英文名:white tea leaf extract

中文名:白茶葉提取物

成分描述:從未經處理過的綠茶茶芽和茶葉中提取。研究表明,白茶和綠茶中的抗氧化物(多酚和類黃酮)濃度是所有茶類中最高的。一些體外試驗和動物實驗發現,綠茶和白茶具有抗癌和抗突變作用。雖然茶葉中的類黃酮是有效的抗氧化物,但目前還不明確它能增加多少對人體的抗氧化能力,也沒有研究證實白茶和綠茶對皮膚有益。有研究發現,白茶和綠茶中的類黃酮大多是表沒食子兒茶素沒食子酸酯(茶類的主要抗氧化成分),含量也差不多,所以說,白茶和綠茶具有相同的抗氧化活性(出處:Biochemical and Biophysical Research Communications,第296卷,第3期,2002年8月23日,584—588頁)。參見green tea。

成分分類:Antioxidants, Plant Extracts

成分分類(中文):抗氧化劑,植物提取

含有此成分的寶拉珍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