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saw palmetto extract

中文名:鋸棕櫚提取物

成分描述:植物提取物,研究發現,口服時能短期有效改善良性前列腺增生的症狀(出處:Annals of Internal Medicine, 2002年1月,42—53頁)。對皮膚可能有抗炎作用,只有很少的研究支持這種看法。鋸棕櫚之所以有名,是因為它能減少雄性激素二氫睾酮的分泌,從而減少脫髮,但這一作用尚未得到證實。有一些觀點認為鋸棕櫚也具有類似雌激素的作用;不過這種可能性非常小,而且塗在皮膚上就更不可能了(出處:Healthnotes Review of Complementary and Integrative Medicine, www.healthwell.com/healthnotes/Herb/Saw_Palmetto.cfm)。

成分分類:Anti-Irritants, Plant Extracts

成分分類(中文):抗刺激劑,植物提取

含有此成分的寶拉珍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