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Paullinia cupana seed extract

中文名:瓜拉納籽提取物

成分描述:主要用作草本保健食品和飲料中的興奮劑。在老鼠的動物實驗中發現它會影響脂肪的新陳代謝,也有研究發現,經常使用瓜拉納會造成心跳加速和血壓上升,同時對體內葡萄糖和鉀離子的平衡造成不好的影響。此外瓜拉納也可能會對高血壓、動脈硬化和糖尿病等與肥胖相關的疾病造成嚴重的健康問題。瓜拉納含有茶鹼和咖啡因,所以有時也會添加在抗脂肪團的產品中,雖然它可以被皮膚吸收,不過塗抹瓜拉納是否有效仍不明確(出處: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harmaceutics, 2006年4月,www.sciencedirect.com/; Food and Chemical Toxicology, 2006年6月,862—867頁;Clinical Nutrition, 2005年12月,1019—1028頁;Clinical Pharmacology & Therapeutics, 2005年6月,560—571頁)。

成分分類:Plant Extracts

成分分類(中文):植物提取

含有此成分的寶拉珍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