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hydrogen peroxide

中文名:過氧化氫

成分描述:很多研究發現使用過氧化氫消毒會造成皮膚問題,因為它會顯著減少正常皮膚細胞的再生(出處:Plastic and Reconstructive Surgery, 2001年9月,675—687頁)。過氧化氫還是一種強氧化物,這意味著它會產生自由基,用它來殺菌的同時會造成皮膚的自由基損害,反而破壞了皮膚的修復過程,因此最好不要使用(出處:Carcinogenesis, 2002年3月,469—475頁;Anticancer Research, 2001年7—8月,2719—2724頁;Cellular and Molecular Biology, 2007年4月,1—2頁)。參見freeradical damage。

成分分類:Antibacterial/Anti-Acne, Irritants

成分分類(中文):殺菌/祛痘,刺激物

含有此成分的寶拉珍選產品:

瞬間白牙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