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Silent Information Regulator Two proteins (sirtuins)

中文名:沉默資訊調節二蛋白

成分描述:這一組蛋白被認為能影響衰老過程,對細胞的生長和凋亡有調節作用。Sirtuins作為一種細胞能量感測器,能調節大量與能量和葡萄糖水平有關的蛋白質的活動,由此引起廣泛的生理變化,抵消代謝失調造成的人體損傷。某些化妝品公司號稱他們的產品含有能刺激皮膚中sirtuins的成分,因此可以預防並減少皺紋。已知能影響sirtuins的成分主要是白藜蘆醇(resveratrol)。不過這方面的科學實驗研究的是口服而非外用的效果。白藜蘆醇外用效果的研究都是化妝品公司自己完成的。(來源:Current Opinion in Clinical Nutrition and Metabolic Care, July 2009, pages 431-437 and Journal of Cosmetic Dermatology, March 2008, pages 2-7)

成分分類:Cell-Communicating Ingredients

成分分類(中文):細胞傳導因數

含有此成分的寶拉珍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