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glycoproteins

中文名:糖蛋白

成分描述:細胞與細胞之間的溝通物質,由蛋白質與糖類結合而成。糖蛋白在修復機體內外壓力方面起著重要的作用。除了細胞修復外,糖蛋白還有其他功能,但沒有研究發現外用於皮膚有抗皺或除皺的作用(出處:www.glycoscience.com; www.anatomyatlases.org; The Journal of Immunology, 2000年11月1日,5295—5303頁,1991年9月,1614—1620頁)。此外,當糖蛋白與糖類結合時,會形成皮膚細胞間質的組成物質。這些細胞間質中含有多糖、黏多糖和透明質酸等糖蛋白的衍生物,有助於保持皮膚細胞結構的完整。參見mucopolysaccharide、 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和protein。

成分分類:Cell-Communicating Ingredients

成分分類(中文):細胞傳導因數

含有此成分的寶拉珍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