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enzymes

中文名:

成分描述:是由生物製造的一大類蛋白質,在生化反應中用作催化劑,可以加速光合作用、有助於細胞溝通資訊、抑制自由基損害等等。酶用在護膚品中可以去角質,加速因老化或陽光損害而減緩的生理反應,並且可以減少自由基損害。如果沒有酶的參與,有些反應根本不能發生或進行得很慢,大部分的酶對環境的要求很高,有時還需要多種酶才能夠完成特定的化學反應,而且酶的作用很容易受到溫度和pH值的影響,有些酶的作用還需要輔酶的參與,有些則需要一定的體溫才會發揮作用。如果外用於皮膚,則需要很複雜的過程才能啟動酶的活性。酶主要分為6大類,包括氧化還原酶、轉移酶、水解酶、裂解酶、異構酶和連接酶。參見bromelain,papain和oxidoreductases。

成分分類:Cell-Communicating Ingredients, Leave-On Exfoliant

成分分類(中文):細胞傳導因數,免洗去角質

含有此成分的寶拉珍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