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五步護膚法體現了寶拉獨樹一幟的護膚理論:

第一步(早晚)——潔膚

用寶拉珍選的水溶性潔膚品輕柔地從臉上洗去彩妝、油膩和死皮。寶拉珍選柔和的潔膚產品能預防粉刺,防止乾燥不適,讓肌膚從一開始就煥發健康的自然風采。

也可使用寶拉珍選的溫和清澈卸妝液去除頑固的眼妝、粉底和防水性睫毛膏。

第二步(早晚)——化妝水

化妝水幫助去除最後的彩妝殘餘,舒緩和滋潤肌膚。所有寶拉珍選的化妝水均含保護性抗氧化劑、皮膚相似成分和細胞溝通因數,其他品牌很少做到這點。寶拉珍選的化妝水為肌膚的正常工作和完美外觀提供額外保證。

第三步(早晚)——去角質(果酸和水楊酸
一款溫和的去角質產品能給皮膚帶來很大改觀。皮膚由於日曬、老化、激素波動、乾燥、油膩、遺傳基因或使用了不良美容品等原因,會造成死皮堆積,需要去角質產品來説明去除死皮。很多研究證明,果酸和水楊酸能促進膠原蛋白生長,讓肌膚表面光滑柔嫩。

寶拉珍選為各種皮膚類型提供了不同質地的水楊酸產品。水楊酸能深入毛孔,去除毛孔中的角質,讓毛孔恢復健康。同時,水楊酸的殺菌作用能殺除引起發炎的細菌,因此特別適粉刺容易發炎和長黑頭的皮膚。寶拉珍選的8%煥采果酸精華凝膠則針對中性至幹性皮膚用戶。

第四步(早晚)——抗氧化精華 
抗氧化劑幫助皮膚抵禦來自日曬、污染和空氣中的自由基,是抗皺產品的基礎。大量研究證明,抗氧化劑是使皮膚保持健康年輕最有效的手段之一。抗氧化劑還能説明皮膚修復,製造新的膠原蛋白和健康的肌膚細胞,增強皮膚彈性。寶拉珍選所有的抗氧化精化都可以同時用在面部、眼周和頸部。

第五步(日間)——防護(防曬日乳

白天護膚的最後一步應該是使用一款既能保濕,同時防曬指數在15以上,能廣譜抵禦UVA紫外線的產品;當然,也可使用防曬粉底。每天堅持使用防曬霜是保護皮膚最好的方法。寶拉珍選所有的日乳都可以同時用在面部和眼周。一款配方精良的日乳是預防皺紋的有效手段。

第五步(晚間)——晚霜

晚霜和日乳唯一的區別是不防曬。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也不管是哪種皮膚類型,肌膚生長、修復和抵禦環境因素侵襲所需要的營養成分其實是一樣的,不同的只是產品的質地。不同膚質所對應的產品質地有所不同。對中性至幹性皮膚來說,乳液或霜狀乳液的質地是最適合的。如果是中性至油性皮膚的話,凝膠或水狀質地則是最理想的。

寶拉珍選所有晚霜均富含肌膚必需的抗氧化劑、細胞溝通因數和皮膚相似成分,顧客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在凝膠、乳液、霜和凝膠霜等質地的產品中任意選擇。寶拉珍選所有晚霜都可以同時用在面部和眼周,不必另外使用眼霜。

第六步 (加強) ——面膜

面膜也是一種滋養肌膚的有效手段。寶拉珍選為油性/混合性皮膚用戶提供了一款吸油淨面的面膜(活性炭礦泥平衡面膜),為中性至極幹性皮膚用戶提供了一款滋潤營養的面膜(補水修護面膜)。

所有寶拉珍選的面膜性質都很溫和,不含香料,富含舒緩的消炎成分,不會刺激皮膚,更不會讓皮膚發紅不適。

 

寶拉·培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