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應該多久使用一次?

可根據需要使用。對極油性或極幹性肌膚來說,可能每天都要使用。經常試驗才能找到最適合你膚質的使用頻率。

寶拉珍選的面膜需要在臉上保留多久?

活性炭礦泥平衡面膜應在臉上保留至少五分鐘,如果皮膚很油,可以停留久一些(但不超過二十分鐘)。補水修復面膜也必須保留五分鐘以上,需要的話可以留過夜。

如果我的皮膚是幹性,可以使用活性炭礦泥平衡面膜嗎?

可以的,但是幹性皮膚的油脂本身就不很多,為什麼還要去油呢?活性炭礦泥面膜適合油性肌膚或混合性肌膚。如果你是混合性肌膚(既有遊行也有幹性區域),可以用在油性區域上。幹性肌膚和極幹性肌膚應該使用補水修護面膜。

補水修護面膜應該多久使用一次?

可以根據需要隨時使用,也與你的膚質或個人偏好有關。中性肌膚可以每週使用一次或隔周使用一次,作為肌膚的“特別呵護”。幹性肌膚需要更頻繁的使用,每週使用二到三次(其中一次要留過夜)。對於極幹性肌膚,應該每天白天或夜晚使用一次這款面膜(或其他非常滋潤的保濕產品),直到肌膚乾燥的情況得到改善。一個普適的原則是,注意皮膚每天的狀況,再決定使用補水修護面膜的次數。

補水修護面膜和寶拉珍選的其他適合中性至極幹性皮膚的保濕產品有什麼不同?我可以這些保濕產品做面膜嗎?

補水修護面膜比寶拉珍選的保濕產品更加滋潤厚重。寶拉珍選的修護保濕抗氧化晚霜也可以用作保濕面膜,但補水修護面膜本來就是用做面膜的(可根據需要或個人喜好留過夜),因此質地比絕大多數保濕產品更光滑滋潤。

我以為寶拉不喜歡面膜,她是否改變想法了?

確實,寶拉對大多數面膜都不喜歡,因為市場上很多面膜都含有刺激性成分或配方很差。寶拉決定製造一款超級滋潤的面膜,不但能柔軟舒緩肌膚,還能增加肌膚的含水量。補水修面膜中的滋潤成分、保水劑、抗刺激劑和抗氧化物對保持幹性和極幹性皮膚的健康光彩至關重要。

我以為寶拉不喜歡黏土面膜,至少不認為面膜是必需的護膚步驟,她是否改變想法了?

寶拉對大多數面膜都不喜歡,也不相信面膜是護膚程式中必不可少的。但是,為了滿足喜歡用面膜的女士的需求,寶拉還是生產了一些面膜,而且這些面膜符合她對品質一貫的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