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膚是中性的,臉上沒有任何出油或乾燥的區域,應該使用哪一款保濕產品?

我們建議您從寶拉珍選配方比較清爽產品(平衡保濕抗氧化凝膠或清爽保濕抗氧化乳液)開始用起。如果您想要進一步保濕,可以試用特效保濕調理霜。如果您喜歡清爽的柔光型防曬日乳,可以使用平衡隔離柔光日乳SPF15。

我的皮膚中性偏油,有些部位又比較乾燥,應該使用哪一款保濕產品?

清爽保濕抗氧化乳液和平衡保濕抗氧化凝膠是很好的選擇。如果眼部肌膚比較乾燥,可以試用寶拉珍選比較滋潤的配方比如特效保濕調理霜或修護保濕抗氧化晚霜。如果您喜歡清爽的柔光型防曬日乳,試試我們的平衡隔離柔光日乳SPF15。

如果您正在使用治療粉刺的產品(比如蕾婷-A),您的皮膚很油,表面卻又乾燥起皮,不妨試試平衡保濕抗氧化凝膠。

清爽保濕抗氧化乳液和平衡保濕抗氧化凝膠有什麼不同?

主要的不同是質地和搽在皮膚上的感覺。清爽保濕抗氧化乳液使用後有絲緞般的光澤,而平衡保濕抗氧化凝膠中含有的矽酮基質會給皮膚一層絲滑的柔光效果,如果你希望獲得一點保濕效果但又不想臉上留下明顯的厚重感,平衡保濕抗氧化凝膠更適合一些。

我的皮膚是中性的,但有些乾燥的地方,特別是臉頰,哪一款保濕產品最適合我?

我們建議從寶拉珍選的特效保濕調理霜用起。如果乾燥的情況沒有改善,可以試用修護保濕抗氧化晚霜。可以只在乾燥部位使用保濕產品,不一定非要搽在整個臉上。

我的皮膚是幹性的,您建議使用哪一款保濕產品?
好幾款寶拉珍選的保濕產品都適合你。歲月屏障緊致修復精華乳是質地最輕透的,特效保濕調理霜含有更多油性成分,因此更加滋潤。修護保濕抗氧化晚霜對肌膚的修復功能最強,大地之源補水保濕乳液能持久保濕,質感又比較清透。選擇保濕產品最好的方法是試用,然後確定自己喜歡的質地。
我的皮膚非常乾燥,應該使用哪一款保濕產品?
寶拉珍選的修護保濕抗氧化晚霜是專為極幹性膚質設計的,非常溫和滋潤。如果在保濕產品外,配合使用我們的強效修護抗氧化精華,對皮膚更有助益。
我的皮膚非常敏感,有適合我的保濕產品嗎?

寶拉珍選所有的產品都不含香料、色素或致敏的植物萃取物,因此全都非常適合敏感膚質。

請問你們的保濕產品中有晚霜/眼霜嗎?為什麼你們沒有專門為眼睛周圍皮膚設計的保濕產品?

有的。如果你是油性皮膚,容易長青春痘,我們建議你使用清爽保濕抗氧化乳液或平衡保濕抗氧化凝膠。幹性皮膚可以使用特效保濕調理霜,極幹性皮膚可以試試修護保濕抗氧化晚霜。

眼霜只是化妝品行業的一種奇思怪想,目的是要出售兩種產品,實際上卻只要一種就足夠了。沒有任何證據、研究或報導證明眼霜的配方與面霜確實不同——不同的只是價錢和包裝。更多資訊請參閱《眼霜是必需的嗎?》一文。

我使用的寶拉珍選保濕產品不再見效,請問該怎麼辦?

人的膚質會隨很多因素(如氣候、激素或藥物等)。更多資訊請參閱《為什麼膚質類型如此複雜》。根據季節不同更改護膚產品常常是必要的。冬天使用我們比較滋潤的保濕產品如修護保濕抗氧化晚霜或特效保濕調理霜可能更好,夏天則更適合使用我們的平衡保濕抗氧化凝膠或清爽保濕抗氧化乳液。

新款修護保濕抗氧化晚霜有什麼不同?

寶拉這次調整配方的目的是要讓這款產品更上一層樓。新款修護保濕抗氧化晚霜的保濕效力和質感與舊款類似,但是額外添加了多種頂級成分。具體地說,月見草油取代了葵花油,月見草油含細胞溝通因數γ亞麻油酸、亞麻酸及抗氧化物維生素E。其他添加物包括一些有效的勝肽、保證成分穩定有效。這款改進後的修護保濕抗氧化晚霜讓寶拉和她的工作人員感到非常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