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上抗衰老的產品車載斗量,充分說明我們對皺紋的極度恐懼——但皺紋並非讓我們顯得衰老的唯一因素。面部、胸前和雙手形如雀斑而顏色更深的色斑及膚色暗沉不均的現象也在時刻提醒著我們衰老的現實,我們多麼希望它們能消失,然而僅有願望是不夠的。

好在色斑和膚色不均並非無藥可救!不管形成原因是日曬、青春痘還是激素波動,下述護理方法一定可以幫你美白去斑,提亮膚色。堅持使用,不但舊的斑點會消失——新的斑點也不會再出現!

第一步:防曬,預防色斑

最有效的去斑美白方法其實是每日堅持使用SPF 15以上的廣譜防曬(如果你面部有色斑,最好選用指數較高的產品)。即使是在室內,也需要每日塗抹防曬,否則色斑和暗沉一點改善的希望都沒有。

我們的親身體會是:以二氧化鈦和氧化鋅為活性成分的礦物防曬在預防色斑上效果更明顯。這是為什麼呢?我們認為可能是因為礦物顆粒用反射紫外線的方式防曬,相對化學防曬成分來說,它們能更有效地預防色斑和皺紋。寶拉珍選研究團隊推薦:

?? 油性、混合性和易長痘的膚質:清透修色隔離粉底液SPF 30。這款粉底液和目前風行的BB霜一樣能提供清透的遮瑕和充足的礦物防曬。或者也可以考慮寶拉粉絲選擇的“秘密武器”:同時可以用在面部和手部的超級清爽、超級溫和的歲月屏障凝時防曬護手霜SPF 30
       ?? 中性、幹性和極幹性膚質:歲月屏障基底防護隔離日霜SPF 25富含具有抗衰老作用的抗氧化劑,是一款抗皺抗斑、超級滋潤的營養日霜。

雖然我們個人偏好礦物防曬,你也可以選擇使用其他活性成分的防曬品,或者兩者一起使用。點擊察看寶拉珍選所有防曬產品

第二步:護理,淡化色斑

正確使用添加某些特殊成分的護膚品可以快速提亮暗沉膚色。研究顯示雞尾酒式的護理在美白淡斑上效果最佳。

護膚品:

煙醯胺+乙醯殼糖胺

功能:受到各種色斑困擾?無論是黃褐斑還是青春痘留下的痘印,都可以用煙醯胺+乙醯殼糖胺這一黑色素阻隔劑與美白成分的雙重強效組合來攻克。

機制:煙醯胺和乙醯殼糖胺的組合能中斷多餘色素的形成,淡化已經形成的色斑並防止新的色斑形成!寶拉珍選團隊推薦:

?? 所有膚質適用:歲月屏障新生煥采淨白精華,煙醯胺、乙醯殼糖胺與其他強效抗氧化劑的獨特配方,瞬間提亮膚色。產品質地超級絲滑清透,淡化各種原因引起的色斑,效果持久卓著!

視黃醇+抗氧化劑

功能:視黃醇與維生素C、E等強效抗氧化劑配方的抗衰老至尊組合能有效改善多種肌膚衰老跡象,包括膚色不均等光老化症狀。

機制:皮膚受到自由基損傷會變得粗糙暗沉,出現斑點和色塊,視黃醇和抗氧化劑同時使用,在修復受損細胞和對抗自由基損傷上效果最佳。如果再結合每日防曬及其他美白產品,肌膚會變得均勻淨白,平添青春光彩!寶拉珍選團隊推薦:

?? 所有膚質適用:歲月屏障青春凝時精華基底液是我們獨家所有的專利配方。這款高濃度的精華能改善衰老跡象,幫助淡化色斑和痘印。

強效水楊酸局部護理產品

功能和機制:水楊酸不但能在皮膚表面去角質,還能深入毛孔內部溶解死皮細胞,促進健康的膠原蛋白生成。我們新的高強度水楊酸局部護理精華具有多重功效,能對抗光老化、皺紋、痘印等皮膚問題,效果卓著,而且連酒渣皮炎和濕疹患者都可以使用。

?? 所有膚質適用:九效水楊酸濃縮精華在同類產品中卓爾不群,是業內首創之作;獨特的緩釋配方控制水楊酸持續完整地發揮作用,在保證效果的同時避免了刺激性。最妙的是,這款產品能解決色斑、痘印、皺紋、黑頭、皮脂腺增生等最頑固的皮膚問題,功效與皮膚科醫生的治療相近,遠遠超過普通護膚品。

任何年齡都可以擁有明淨均勻的膚色!

美白產品種類繁多,但很多含有效果不明的成分,有些甚至添加了刺激成分,因此名不副實。我們上文中推薦的超級組合經由公開發表的獨立研究證實確有其效。記住,不管是什麼皮膚問題,都要使用溫和有效的護膚組合才能解決(而且千萬不要忘記防曬!)登陸“美妍百科”瞭解我們推薦的寶拉珍選和其他品牌的優質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