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Saccharomyces cerevisiae

中文名:啤酒酵母菌

成分描述:Saccharomyces(拉丁文)是指可以發酵糖類的酵母菌,這種最簡單的單細胞生物與人體細胞功能類似,因此是一種非常重要的遺傳和分子生物學研究的有機體。目前人們已經解讀出了啤酒酵母菌的基因序列,可以利用它來製造各種不同的化合物。化妝品公司一直宣傳啤酒酵母菌的神奇功效,但並沒有獨立的研究發現它對皮膚有特別的益處。不過一些酵母提取物如β葡聚糖(一種較強的抗氧化物)可以從酵母菌中提取(出處: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1989年,8月15日,6018—6022頁;http://www.incosmetics.com/ExhibitorLibrary/3/BiodynesO3.pdf)。

成分分類:Skin-Identical Ingredients

成分分類(中文):皮膚相同成分

含有此成分的寶拉珍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