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phosphatidylcholine, PC

中文名:磷脂醯膽鹼

成分描述:是卵磷脂的活性成分。磷脂醯膽鹼是人體所有細胞膜的必要組成成分,它也是合成神經傳遞素乙醯膽鹼的主要原料。乙醯膽鹼是大腦中的神經傳導物質,與計畫、注意力及集中力等策略性思考的大腦區域有關,磷脂醯膽鹼只有在口服時才能提升腦部功能,外用塗在皮膚上是無效的。磷脂醯膽鹼被認為是一種非常好的保水劑,可幫助其他成分滲入皮膚,而且吸收力強,不黏膩、無厚重感(甘油、神經醯胺和透明質酸也有類似的功能)(出處:Skin Pharmacology and Applied Skin Physiology, 1999年9—10月,235—246頁;Journal of Controlled Release, 1999年3月29日,207—214頁)。參見lecithin和waterbinding agent。

成分分類:Emollients, Skin-Identical Ingredients, Cell-Communicating Ingredients

成分分類(中文):柔潤劑,皮膚相同成分,細胞傳導因數

含有此成分的寶拉珍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