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為不同膚質設計外,寶拉珍選的四種潔面產品之間還有什麼差別?有沒有比較強效的?

清透雙效潔面凝膠(中性至油性/混合性皮膚適用)是一種水質的凝膠,使用後感覺清新爽潔,可以有效去除彩妝,也很容易洗淨。

深層平衡潔面乳(中性至油性/混合性皮膚適用)是一種質地柔和獨特的潔面乳,使用時有輕微的泡沫。它的清潔成份是四種潔面乳中含量最高的,可以徹底清除彩妝,並很容易洗淨。

溫和雙效潔面乳(中性至幹性皮膚適用)含有更多的皮膚調理劑(skin-conditioning agents),因此感覺更加柔和滋潤,同時又很容易洗淨,並能完全去除彩妝。

修護保濕潔面乳(幹性至極幹性/敏感性皮膚適用),配方極其溫和,專為幹性皮膚設計,使用後會感到很舒服,但又不油膩,很容易洗淨,也可以徹底清潔面部。

我的T區皮膚是油性的,但是兩頰和嘴巴周圍皮膚卻是幹性的,請問我應該用哪一種潔面產品?

你可以使用清透雙效潔面凝膠(中性至油性/混合性皮膚適用)或深層平衡潔面乳,然後在乾燥的部位塗上一層潤膚的產品。如果使用了上述兩種洗面乳後,皮膚沒有改善,可以試用溫和雙效潔面乳(中性至幹性皮膚適用)。

我的皮膚在不同的季節油膩程度不同(比如夏天會油一些,冬天會幹一些),是不是應該使用不同的潔面產品?

當然可以,或許這樣做才是對的。如果皮膚在夏天比較油膩,為了去除防油脂、防曬霜和彩妝,應該使用清潔力更徹底的潔面產品。比如說,本來使用清透雙效潔面凝膠(中性至油性/混合性皮膚適用),夏天改用深層平衡潔面乳。反之,冬季氣候寒冷乾燥,會讓皮膚變幹,就要改用更滋潤的水溶性潔面乳。比如本來使用溫和雙效潔面乳(中性至幹性皮膚適用),冬天要改用修護保濕潔面乳(幹性至極幹性皮膚適用)。

寶拉珍選的潔面產品可以徹底卸載彩妝嗎?

除了某些超柔光(ultra-matte)的粉底(比如露華濃不脫色粉底)外,我們的潔面產品可以洗乾淨所有的彩妝。如果要卸載超柔光或不脫色彩妝粉底,我們建議用乾淨的潔面巾蘸取潔面產品洗臉,必要的時候,可以使用矽酮基質的卸妝液如寶拉珍選的溫和清澈卸妝液,用卸妝液以劃圈方式在臉上輕輕按摩,然後再用寶拉珍選的潔面產品清洗。

寶拉珍選的潔面產品會起泡嗎?

我們的深層平衡潔面乳有一定的泡沫,但是潔面乳的清潔力和泡沫成正比這種說法完全沒有道理。所有寶拉珍選的潔面產品都可以卸載彩妝,洗臉後皮膚柔軟光滑。

寶拉珍選的潔面產品能給我的孩子用嗎?適合青少年嗎?

寶拉珍選的潔面產品適合各個年齡層,但是如果你有嬰幼兒,請先徵求醫生的意見。

每天應該洗一次臉還是兩次?

早上洗臉是要洗去夜間皮膚代謝出來的死皮細胞,晚上洗臉是要去除彩妝、過多的油脂和灰塵,因此每天應該洗兩次臉。

一次應該用多少量?

使用一元硬幣那樣大小的量就可以了,不過可以根據個人習慣和彩妝濃淡做調整。

寶拉珍選的潔面產品酸堿都平衡嗎?

所有潔面產品的pH值都和皮膚的一樣,在5.5到6.3之間。

我的皮膚是油性的。我應該使用哪一種潔面乳?

這取決於你的喜好。如果你喜歡超級清爽易沖洗的潔面凝膠,清透雙效潔面凝膠(中性至油性/混合性皮膚適用)非常適合。如果你喜歡起泡但又能徹底洗淨不留殘餘的潔面乳,深層平衡潔面乳很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