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柔身體乳液和寶拉珍選的其他晚霜有什麼不同?

我們的絲柔身體乳液結合了所有晚霜中的有益成分,是一款適合所有膚質的全方位多功能的身體乳液,用後肌膚健康潤澤、光滑柔嫩。每一款寶拉珍選的晚霜都具有獨特的質地,顧客可以根據自己的皮膚類型/狀況、對產品質地的喜好和使用何種彩妝來選擇最適合的晚霜。

維A酸能和絲柔身體乳液同時使用嗎?

是的,可以同時使用。不過,在涉及處方藥的問題上,我們建議您先徵求醫生的意見。

10%煥采果酸身體乳液和8%煥采果酸精華凝膠有什麼區別?我需要同時使用嗎?

兩個主要的區別是質地和果酸的濃度。煥采果酸身體乳液含有10%果酸,乳液質地比較保濕,而8%果酸精華是凝膠質地的。另一個不同是pH值。8%煥采果酸精華凝膠的pH值是3.5,10%煥采果酸身體乳液更酸一點,pH值是3。pH值越低,去角質的能力越強,更適合乾燥、粗糙、不平整的身體皮膚。

我可以在面部使用10%煥采果酸身體乳液嗎?

這視具體情況而言。如果你以前在面部使用過果酸產品而並沒有異常反應的話,那麼應該可以使用煥采果酸身體乳液。但是,如果你是首次使用果酸產品,或者以前只用過濃度較低的產品(低於5%),那麼你需要逐漸適應10%的濃度。我們建議先使用我們的8%果酸凝膠並觀察皮膚的反應。

10%煥采果酸身體乳液能和維A酸合用嗎?

在涉及處方藥的問題上,最好還是聽從醫生的建議。外用A酸和果酸產品同時使用,刺激性會更大,同時會有一些副作用如刺痛、蛻皮等,因此有些皮膚科醫生反對兩者同時使用;其他醫生則認為果酸產品能增加外用A酸的穿透力。你可以在醫生指導下試驗兩者配合使用的效果,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可以晚上用A酸,白天用果酸,同時不要忘記使用SPF15以上的防曬產品;或者同時先用果酸,再用A酸。如果試用下來,皮膚持續發紅、刺痛、蛻皮,則應該在使用維A酸的部位停止使用果酸。

身體其他地方的皮膚可以使用水楊酸和/或果酸產品嗎?

寶拉珍選的果酸和水楊酸產品可以使用在全身肌膚,如果你喜歡專為身體肌膚設計的產品,可以使用我們的10%煥采果酸身體乳液。所有的水楊酸和果酸產品去除手肘、膝蓋、手臂和腳上的角質都非常有效。不過,10%煥采果酸身體乳液的pH值使它去角質能力更強,更適合去除身體部位的角質。因為頸部以下皮膚敏感度較差,某些部位比較粗糙,去角質能力強的話能很快對乾燥粗厚的皮膚生效。

美膚凝脂和寶拉珍選的晚霜有什麼不同?

美膚凝脂是我們最厚最滋潤的產品,與其他晚霜質地上非常不一樣。它的目的是給非常乾燥的部位如手部、足部、手肘和膝蓋等提供終極保護與舒緩作用。雖然我們的修護保濕抗氧化晚霜和特效保濕調理霜也適合幹性和極幹性皮膚,美膚凝脂卻是特殊配方,專門針對幹性/極幹性皮膚上最難以解決的問題,比如粗糙和開裂。另外,雖然美膚凝脂可以用在臉上,但由於其非常厚重,更適合用在身體肌膚上。與之形成對比的是,我們的晚霜是專為面部肌膚設計的,但也可以用在身上。

我有些部位的皮膚非常乾燥,絲柔身體乳液對我來說足夠滋潤嗎?

或許不夠。對非常乾燥或開裂的皮膚(比如手肘、膝蓋和腳跟等處),我們建議使用美膚凝脂,比絲柔身體乳液滋潤得多。絲柔身體乳液適合全身使用,可以保護乾燥皮膚,使乾燥肌膚更加光滑;美膚凝脂則是我們最厚最滋潤的產品,目的是給非常乾燥的部位如手部、足部、手肘和膝蓋等提供終極保護,使肌膚光滑柔軟。

絲柔身體乳液能和抗氧化精華合用嗎?

是的。事實上,晚上同時使用這兩款產品對乾燥和受到陽光傷害的部位如前胸、手和手臂都非常好。先抹上絲柔身體乳液,再加上幾滴最適合你肌膚類型的抗氧化劑。

問:2%水楊酸煥采精華身體乳和寶拉珍選的其他2%水楊酸產品有什麼不同?

答:最主要的區別是基礎配方和pH值。2%水楊酸煥采精華身體乳質地絲滑輕透,有輕度保濕作用,同時添加了多種抗衰老成分,幫助身體肌膚保持青春亮麗。

寶拉珍選的2%水楊酸煥采精華液、凝膠和乳液含同樣濃度的水楊酸,但pH值略高。因為面部皮膚一般更加敏感,因此寶拉在研製水楊酸身體乳時,選用更低的pH值,這樣不但增加了產品的去角質能力,而且使其更適合使用在手肘、膝蓋、腳跟等皮膚粗糙的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