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tea tree oil

中文名:茶樹油

成分描述:茶樹的學名是互生葉白千層,所以茶樹油又稱白千層油。茶樹具有殺菌作用,能殺死造成青春痘的細菌。有研究指出(出處:Healthnotes Review of Complementary and Integrative Medicine, www.healthwell.com/healthnotes/Herb/Tea_Tree.cfm;The Medical Journal of Australia, 1990年10月,455—458頁),5%的茶樹油和2.5%的過氧化苯甲醯都能有效減少青春痘,但過氧化苯甲醯的效果更明顯。過氧化苯甲醯還能更顯著地去除油脂。不過,茶樹油對皮膚的刺激性更弱。治療青春痘時推薦使用濃度5%到10%的茶樹油,但大多數化妝品中茶樹油的濃度都低於1%,殺菌效果並不好。參見寶拉的文章《茶樹油》(出處:www.cosmeticscop.com)。

成分分類:Antibacterial/Anti-Acne, Plant Extracts

成分分類(中文):殺菌/祛痘,植物提取

含有此成分的寶拉珍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