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olive oil

中文名:橄欖油

成分描述:類似于其他非芳香性植物油,具有柔潤皮膚的作用,認為橄欖油可以抗衰老的說法來自橄欖油可以避免心血管疾病的研究 (出處:Europe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2002年1月,72—81頁; Lipids, 2001年11月,1195—1202頁,S49—S52頁),也有少數動物實驗發現外用於皮膚的橄欖油可以減少紫外線UVB的傷害 (出處:Carcinogenesis, 2000年11月,2085—2090頁;Journal of Dermatological Science, 2000年3月,S45—S50頁)。橄欖油似乎是很好的抗氧化物,也是很好的保濕成分,但有研究發現其他油脂也具有和橄欖油類似的功效。參見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

成分分類:Antioxidants, Emollients, Plant Extracts, Skin-Identical Ingredients

成分分類(中文):抗氧化劑,柔潤劑,植物提取,皮膚相同成分

含有此成分的寶拉珍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