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retinol

中文名:視黃醇

成分描述:如果大腿的深層皮膚結締組織的衰弱是造成脂肪團(以及脂肪的過度堆積)的主要原因,那麼改善皮膚結締組織的結構自然可以改善脂肪團,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研究支持這種觀點。視黃醇(完整的維他命A)是目前所知可以改善皮膚結構的物質之一。在所有抗脂肪團的產品中,添加視黃醇的產品應該是首選。不過大部分相關產品中所含有的視黃醇非常少,而且視黃醇很容易在空氣中被分解,但大多產品的包裝無法確保視黃醇的性質穩定。還有,強生公司的一項研究發現,合用視黃醇、咖啡因和螺可吉寧可以改善脂肪團,當然強生公司旗下的洛克(RoC)和露得清等品牌都出售含這三種成分的相關產品(出處:Journal of Cosmetic Science, 2001年7—8月,199—210頁;Journal of the European Academy of Dermatology & Venereology, 2000年7月,251頁;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Dermatology, 2000年11—12月,369—374頁)。

成分分類:Cell-Communicating Ingredients, Prescription Drugs, Irritants, Vitamins

成分分類(中文):細胞傳導因數,處方藥,刺激物,維生素

含有此成分的寶拉珍選產品:

修護活能精華液

歲月屏障緊致精華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