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年寶拉創立寶拉珍選以來,始終致力於推廣去角質產品的奇妙功效,獲得美麗肌膚的秘訣是:在日常護膚程式中加入果酸或水楊酸產品!終於,越來越多的化妝品公司也開始認識到這一點。

研究充分證明,無論使用何種護膚品,添加去角質這一步驟都能夠快速改善膚質,長期使用,效果更佳;最好的去角質方式是使用果酸或者水楊酸產品。

易長痘的肌膚和受到紫外線傷害的肌膚會產生不正常的細胞,很難自然代謝,結果就會堆積在皮膚表面。這層角質看起來粗糙暗沉,還會妨礙皮膚最大限度地吸收護膚品中的有益成分。如果皮膚能在外力幫助下日常去除角質,狀態幾乎能在一夜之間得到改善,膚質變得光滑,膚色變得均勻,堵塞的毛孔被清理,青春痘不見了,還會刺激膠原蛋白生成。對這樣的功效你還能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

儘管果酸和水楊酸進入化妝品配方已經超過50年,化妝品品牌中只有寶拉珍選擁有九款水楊酸和五款果酸產品,質地與濃度各不相同。寶拉研製了各種果酸和水楊酸產品,最大程度地滿足了不同膚質女性的不同護膚訴求。

很多品牌,包括雅芳和玫琳凱這樣的大化妝品廠家,90年代初都推出了果酸產品,但不久後就退出市場。果酸不受歡迎的原因之一是,一個“酸”字嚇跑了消費者。要讓女性明白某種“酸”其實像綠茶或維生素C一樣對皮膚有利是一件困難的事。另外,果酸和水楊酸的配方也很具挑戰性。產品的pH值必須在3到4之間,同時添加大量抗刺激成分,才能實現效果最大化,這樣產品的穩定性就成了一個問題。

另一個問題是皮膚對這些產品的反應。“皮膚事實上處於一個更新換代的過程中,因此會變得對其他護膚品成分更加敏感。”某些化妝品常見成分如香料(包括合成與天然香精)、色素和刺激性植物萃取物本身對皮膚已經有害,在果酸和水楊酸之後使用刺激會變得更大。

寶拉珍選從一開始就是唯一完全擯棄香料、人工色素、刺激性植物成分和芳香性精油的品牌,因此寶拉珍選的果酸和水楊酸產品才會暢銷市場,年復一年地受到顧客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