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效沐浴洗髮精是為何種發質設計的?

全效沐浴洗髮精適合所有發質,包括頭髮很細或很稀的人。

全效沐浴洗髮精會在頭髮上留下殘餘嗎?

這款洗髮精不含成膜劑,也不含高濃度的調理劑,因此沒有會殘留在發幹上的成分,很容易沖洗乾淨。

全效沐浴洗髮精起泡嗎?

是的,不過起泡和產品的性能沒有關係,泡沫本身沒有任何清潔能力,但是一般消費者都會希望洗髮精起泡。

全效沐浴洗髮精適用於染過或燙過的頭髮嗎?

是的,全效沐浴洗髮精非常溫和,不會讓頭髮脫色或使燙過的頭髮乾燥發黃。

我的頭皮很敏感,能用全效沐浴洗髮精嗎?

當然!因為我們不使用任何香料、色素或橙類、胡椒薄荷等刺激成分。你使用全效沐浴洗髮精應該不會有任何問題。

全效沐浴洗髮精能給我的寵物狗洗澡嗎?

是的,完全可以。一定要用溫水徹底沖洗,不要在狗毛上留下洗髮精的殘餘。

絲柔潤髮乳是為何種發質設計的?

絲柔潤髮乳適合所有發質,包括頭髮很細或很稀的人。記住頭髮越細,需要的潤髮乳就越少。頭皮很油的人也是如此,只能用潤髮乳調理發稍,不能用在頭皮上。

我能用絲柔潤髮乳做剃毛霜嗎?

是的,雖然我們建議使用我們的溫和除毛凝膠,效果更佳。絲柔潤髮乳也可以用,但是不像溫和除毛凝膠那樣容易洗淨。

多久使用一次絲柔潤髮乳?

你喜歡怎樣的頻率都可以。如果你的頭髮很幹或燙過,我們建議你每次洗頭後使用。

絲柔潤髮乳應該在頭髮上停留多久?

如果你的發質中等粗細或偏細,1-3分鐘比較理想。如果頭髮比較豐厚、粗糙,或發長過肩的話,應該至少留在頭髮上五分鐘,越長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