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magnesium ascorbyl phosphate

中文名:抗壞血酸磷酸酯鎂

成分描述:一種穩定形態的維他命C,對皮膚來說是有效的抗氧化物(出處:Photochemistry and Photobiology, 1998年6月,669—675頁; 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and Biomedical Analysis, 1997年3月,795—801頁)。對於美白作用,只有一項研究發現它能抑制黑色素的合成(出處:Journal of the American Academy of Dermatology, 1996年1月,29—33頁)。研究發現,使用含10%濃度的抗壞血酸磷酸酯鎂“能抑制黑色素的合成……在34名患有黃褐斑或老年斑的患者中,19名有明顯改善,而25名皮膚正常的受試者中也有3名膚色變白了,美白效果顯著。”當然,僅僅是一項研究還不能下定論,而且市面上也沒有抗壞血酸磷酸酯鎂的化妝品達到10%的濃度。

成分分類:Antioxidants

成分分類(中文):抗氧化劑

含有此成分的寶拉珍選產品:

保濕滋養化妝水

修護保濕晚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