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escin

中文名:七葉樹皂苷

成分描述:從七葉樹(又名馬栗樹)中提取的物質,以前常作為口服劑來緩解下肢靜脈曲張引起的疼痛、腫脹、瘙癢及浮腫等症狀。不過有的專家不建議使用,因為馬栗樹含有大量的毒素馬栗樹皮苷,可能會有生命危險。不過有研究發現,塗在皮膚上時,2%的七葉樹皂苷凝膠可以改善血液迴圈。另一項研究發現,把七葉樹皂苷、肝素(一種黏多糖,是一種抗血栓藥物)和水楊酸的混合物擦在皮膚上,會減輕運動損傷處的炎症。七葉樹皂苷還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物,添加在護膚品中當然很有用,但不一定能改善脂肪團。理論上血液迴圈與脂肪團有關係,但研究發現並非如此。而且研究中使用的七葉樹皂苷濃度很高,市面上試圖用來改善脂肪團的產品則含量要低很多(出處:British Journal of Sports Medicine, 2002年6月,183—188頁;Angiology, 2000年3月,197—205頁;www.naturaldatabase.com; Archives of Dermatology, 1998年11月,1356—1360頁;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smetic Science, 1999年12月,437頁)。

成分分類:Antioxidants, Plant Extracts

成分分類(中文):抗氧化劑,植物提取

含有此成分的寶拉珍選產品: